周末的毕业跳蚤市场   5 comments

好吧,为了照顾观众情绪,写写中文blog,呵呵^_^

马上要离校走人了,东西那么多都没处放,书啊什么的只好卖掉。周末去了为毕业生举办的跳蚤市场,场面那叫一个壮观啊,东西那叫一个贱价啊~ 蹲了一下午,吆喝的嗓子都冒烟了才卖了20块……中间还搭进去了西瓜钱,水钱,冰糕钱……亏啊,不过没办法,只能忍啦,当是体会另一种大学生活吧^_^

     发现周围好多同学根本不会做生意,呵呵,最逗的就是我好朋友Dana卖她包包的时候,先来一个人看上她黄色的一个包,人家还没吭声她就说:这个包那么脏那么褶是因为我压箱底很久了……我晕,你都不愿意用的还怎么卖给人家啊?

    第二个来买她另外一个包的,她看见人家感兴趣,又道:哎,这个包外面都还不错,就是里面衬布坏了被我剪了 难看了点……我晕晕晕~

    第三个…… 又来个看包的:这个包多少钱? 她说: 五块,不能少了,我都买成20呢…………哎,80多的包卖5块,50的包也卖5块,20的就不用拿出来说了嘛……乐的我要死^_^

    呵呵,晚上我们班班搓了,第一次干了杯酒,和班主任喝的,最后他们喝高了又去k歌,我是累的不行了,就回去呼噜噜了……今后等待我吃饭、喝酒、k歌的时候还多呢,现在先养精蓄锐^_^

 

Posted 2005/06/12 by Tian in Life in a Style

5 responses to “周末的毕业跳蚤市场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最后班搓肯定多。最后还有寝搓,啦啦啦啦,多地是~~~还有你怎么就卖了20元,晕,功底不够~~~

  2. 你还不是只卖了20。。。说人家嘿嘿。。。

  3. 做了一回生意应该很有成就感才对啊,我当时那些破书都卖了快200,有本书还是四块买的六块卖出去的。看来你和你的同学太豪爽了,师弟师妹们应该给你们买西瓜

  4. 中英文结合才体现了国际化嘛,呵呵跳蚤市场嘛,从来就是大甩卖,不过你的同学也太实在了点,果然是大肆师姐啊,就是大方。最后这段时光,是大学时代最放松,搓饭最多的时候了,你要从心理上和身体状态上做好充分准备,哈哈。

  5. 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认识你的时候你才读大一,没想到这就毕业了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