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谈……   1 comment

最近好懒 都懒得更新space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好用的代理实在太太太难找了,就随便说说最近发生的趣事吧。
首先是认了个BUAA的DD,这个DD好让我汗颜啊,大四了还天天上去图书馆自习,人家宿舍居然四年没有网线,他也就不怎么上网,不过四年下来,DD宿舍 8个人,居然保研5个,考研一个,出国一个(一个年级360多个人,保送30多人,他们宿舍就5个……还年年是优秀宿舍)……汗死,看来没有网络是对的!!
        其次,明天,噢,就是今中午要参加IBM的笔试,就是一切智力题,逻辑题,前几天研究数列的时候遇见这样一个难题7 6 8 5 3 7 ?问了几个牛人都觉得答案是1 但是给出的答案是4 大家都怎么想也想不通,也问了这个牛DD,结果他的话让我大跌眼镜啊,他说:肯定是1.因为其实这个题就是调戏人的,翻译过来就是:吃了吗?我想吃你! 如果是4的话 就变成了:吃了吗?我想吃屎! -_____-!!实在是很佩服这位DD的幽默和Creativity!
        最近去了两个讲座,一个是李岚清爷爷的音乐 艺术 人生,嗯 起先还讲得不错,不过国家领导人就是国家领导人,居然从音乐讲到了筒子楼……也是狂佩服他老人家的发散思维啊,是这样的:音乐-音乐教师-普片教师待遇-北京教师住房问题-回笼冠-筒子楼-______-!!其次就是很佩服他老人家那种对音乐的热爱之情,不辞辛劳全国到处跑,到处演讲,精神可佳~
       还有一个关于宗教与科学的对话基础的,牛津大学的教授一口正宗的英国音,不过说的有点深奥,不是很懂……最搞笑的是和我一起去的小敏同学被我wash brain 以前的无神论观点被动摇,哈哈当晚还写了类似于“思想汇报”的东东贴在space上,呵呵。
       可爱的罗荡荡同学昨晚大雨倾盆,跑到五道口轻轨下和乞丐深度交流了三个小时,他真的是很善良,基督教徒真的是有一颗包容善良的心啊!赞一个
       今天去参加导师学生的答辩会 我做记录,搞了一下午加上晚上一顿饭弄到10点,ft死了,唉 减肥计划又一次被打乱……5555 很开心发现我们系李老师是成都人,还是李伯清一样很“扯拐”的成都人,呵呵 很好玩的老师。对毕业论文有个大概认识了,明年该我做的时候就比较有谱了。
       今天妈妈姥姥收到我从土耳其给他们带的围巾,他们很喜欢 我很高兴,不过妈妈姥姥好贪心噢,居然说还要一条……还提了一堆要求,huhu 看来要为难下个月去土耳其的同学了:)不过我自己也有一堆东西需要买,哈哈 弥补我在土耳其没有挥金的遗憾~
       嗯,最近的杂事就这些了,睡觉啦 明天去BUAA conquer IBM paper test~

Posted 2006/05/27 by Tian in Uncategorized

One response to “乱谈……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7 6 8 5 3 7
     
    我不是啥牛人,所以不知道下一位是啥;
     
    但我知道下下一位是8.
     
    于是他们就叫我第2牛的人. 🙂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