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A惊现韩国小神童&冥王星被”降级”   12 comments

又一个没童年的可怜小家伙,网上写的他是仁何大学自然科学系1年级天才少年宋有根。仁何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授赵根植一起访问北京,并照顾对人工智能型IT技术等有很大兴趣的宋有根…嘿嘿,找时间到楼上亲自看看^_^
 
zz我估计这小P孩应该可以打破年龄最小的实习生的记录了:
据说在他的求学时期. 最艰难是获得幼儿院学位, 足足花了4个月的时间.
然后他花了一年的时间获得小学的学位, 在后来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把中学念完.
他今年8岁, 据说掌握4种语言, 现在在读本科…..
胖嘟嘟的一个韩国小孩,挺可爱的.呵呵
 
下面的新闻让我shock啊,习惯了太阳系九大行星,突然少了冥王星还真不习惯,最搞笑的说话是冥王星踢出去了,天蝎座就没靠山了@_@
     新华网布拉格8月24日电 位居太阳系九大行星末席70多年的冥王星,自发现之日起地位就备受争议。经过天文学界多年的争论以及本届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上数天的争吵,冥王星终于“惨遭降级”,被驱逐出了行星家族。
     从此之后,这个游走在太阳系边缘的天体将只能与其他一些差不多大的“兄弟姐妹”一道被称为“矮行星”。
     根据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24日通过的新定义,“行星”指的是围绕太阳运转、自身引力足以克服其刚体力而使天体呈圆球状、并且能够清除其轨道附近其他物体的天体。按照新的定义,太阳系行星将包括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它们都是在1900年以前被发现的。
     根据新定义,同样具有足够质量、呈圆球形,但不能清除其轨道附近其他物体的天体被称为“矮行星”。冥王星是一颗矮行星。其他围绕太阳运转但不符合上述条件的物体被统称为“太阳系小天体”。
 
果然引起轩然大波啊,尤其对蝎子们,下面的转载笑死我了:
    为什么要这样~!!!!!这样对冥王星不公平,对天蝎座不公平!!!!!!!!
    当初计算错误的是他们,现在要改动的也是他们,那些所谓的科学家到底要干什么?!是,冥王星的体积,质量,直径都不符合标准,但是这又能证明什么?冥王星依然在太阳系里尽着自己最大的力量运转,冥王星依然尽着自己最大的力量保护我们这些天蝎!!!!!
又有什么理由可以将它开除???!!!!
    科学家要是真心想为自己当初犯下的错进行更改,何不重声一下冥王星的体积质量,为什么要开除?!只为了掩饰他们的罪恶~!
    冥王星是我的守护神,前两天我成功的从手术台上下来,相信冥王星有保佑我.真心感谢他.
    冥王星,无论别人怎么评价你,大行星也好,矮行星也罢,你都是我最最重要的守护神.我将永远崇尚你,永远敬重你,这是一生一世的承诺~!
 
^_^Intern BBQ搞到了和小神童的合影^_^
 

Posted 2006/08/25 by Tian in My work my passion

12 responses to “MSRA惊现韩国小神童&冥王星被”降级”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toDexi: 确实被吓倒了,呵呵,尤其是在我之后蜂拥而上和他合影的人,吓的小孩不敢离开他的座位
    to Violet: 我天蝎座的都没说啥,你难过啥?^_^ 天蝎之所以神秘就是因为背后还有更多神秘的守护星,嘿嘿

  2. 这个小男孩长的颇有韩国人气质,皮肤真好!!
    ps. 我最喜欢的天蝎座没靠山了,我也很难过啊~~

  3. 那小孩真可怜,明显被你吓傻了,哈哈

  4. to Leo: 我不给你那张照片,看谁气谁 哈哈哈

  5. 我和他单独合影了,哈哈,气死你^_^

  6. 你ppmm的这两个不相干话题也能写到一起呀,而且的写得真是好^^

  7. 有这么聪明的小孩啊!
    真可爱~好想亲亲他哦~

  8. 1年读完小学。。。不信不信。。。

  9. 嘴要再笑小点,你就特象他姐姐了
    哈哈:)
    …… 看来ms神女只有一个,其余全是sg

  10. 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啊?有照片吗?哈哈

  11. 那冥王星应该是被编号了吧?真可怜,以后就是八大行星了?

  12. 严紧工作时间写blog.呵呵~~ 你那个小神童,能拍张照片,让我ps一下么:)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