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 12星座等级最终划分   22 comments

哈哈哈 开心 实力阿:) 最近没时间写 就转一些还好玩的帖子吧
——————————————-
一等星座
1天蝎座
  深谋远虑,深藏不露,城府极深,有魄力,有野心,勇敢,意志力超强,隐忍执着,
洞察力极强,爆发力强,有12星座独一无二的第六感,是成大事者的首选,实数12星座
之冠!
代表性大神:印度主神创造神大梵天[印度教生日11月9日] 冥王哈迪斯

2摩羯座
吃苦耐劳,大器晚成,有野心,忍辱负重,坚韧不拔,意志顽强,大智若愚,是成大事
者另一选择,综合实力略仅次于天蝎座的优等星座!
代表性大神:基督教主神耶和华[基督教生日 12月25日]

3水瓶座
思维怪异,非常人能及,异常冷静,行为古怪独特,捉摸不定。意志也比较顽强,是成
大事者第三选择,一个极其有魅力的外星人星座。
代表性大神:中国道教的玉皇大帝[生日阴历正月初九]

二等星座
4狮子座
有领导才能,有魄力,敢作敢当,做男人很好,缺点是骄傲自大,听不进好言相劝,是
表面的王者

代表性大神:海神波塞东

5天秤座
优雅,有风度,仪表堂堂,人缘极好,朋友众多,是12星座中最吃的开的星座。不过此
星座一般贪图享受
代表性大神:太阳神阿波罗

6金牛座
稳重、踏实,有艺术细胞,为人较诚实,属实干家,只要踏踏实实也能有一翻成就,不
过此星座多为守财奴很吝啬,一生为金钱奔波劳碌
代表性大神:佛教主神释珈摩尼[生日阴历四月初八] 希腊主神宙斯

7白羊座
性格豪爽,光明磊落,勇敢,忠贞,极具阳刚,缺点是做事易冲动,没脑子,天真,好
斗,女的稍微好点
代表性大神:伊斯兰教主神真主安拉[生日4月20日] 战神阿瑞斯

8巨蟹座
此星座适合照顾人,细心体贴,是慈父贤母,但不适合做大事,毅力不强,接近三等星

三等星座
9射手座
性格活泼开朗堪称12星星之最,朋友众多,喜欢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生活,不过此星星
没啥耐心,意志力很差,往往做事半途而废。又花心,不踏实

10处女座
一生都在追求完美,但没发现最不完美的却是自己。经不起挫折,很容易一撅不振,龟
毛之王,神经质,斤斤计较,洁癖,不合群。比较令人讨厌的星座

11双鱼座
12星座中最脆弱的星座,没主见,任人摆布,意志力超差,容易堕落,没出息,同时此
星星犯罪率也是12星座之首!幸亏有天蝎座罩她,不然很难想象如何立足

12双子座
此星座好象就口才好了一点,其实也只是哗众取宠而已,而且说多错多,做事三心两意
,喜新厌旧,最无定力,极易受诱惑,毅力超差,受刺激极易失常发疯,完全游戏人生
,综合实力和双鱼座是难兄难弟为12星座最差

Posted 2006/12/13 by Tian in My Life My Joy

22 responses to “zz 12星座等级最终划分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中间地带的金牛:) 

  2. 中间地带的金牛:) 

  3. 我靠。。。

  4. 这是谁划分的呀,显然有问题嘛!

  5. 我晕啊。。。明显说得不对嘛。。。作者明显跟处女座有仇。。。

  6. TMD, 努力了半天只排了个三等货色, 气愤中…

  7. ^_^,蝎子向蝎子问好!

  8. 过客。慕名进来看看这个找了份不错的工作后的喜形于色是啥样子的。呵呵
     
    可怜的天平座,永远处于中庸的位置。。。

  9. 为什么我是最差的…

  10. hand Lilian
    巨蟹明显写的不公,哈哈

  11. 只有一个肯定确定的,写这个的人肯定和天蝎有关,片面!谁敢说天蝎是第一等,他有点过分

  12. 晕,可怜的巨蟹座

  13. Candy转这类文章,我肯定是受益者了,哈哈^^

  14. 天蝎,螃蟹,傻傻分不清楚.

  15. 俺白羊座的还好啊,呵呵

  16. 我不活了!!

  17. 我晕 我有那么次吗? 你天蝎座啥时候罩过我??

  18. to unicough:这个排名俨然就是写的你三 哈哈哈 口才那么好的^_^

  19. 这个不得不跳出来re一下了,Scorpians, vive!

    sevenbits.cas.bupt.org
  20. 百忙之中,还有时间论星座!自我陶醉使然.

  21. 终于有人跳出来了,哈哈
    你比我还惨,我就不发表声明言论了,恩
    哈哈
    不过,对于第一的某些点,我还是比较认同的,比如意志力超强,隐忍执着,爆发力强

  22. 靠,我是倒数第一!这个排名太过分了哈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