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orZ 纯流水一篇   10 comments

This is supposed to publish last night, but the network on campus iwas really…..#$%^&*(….
—————————————–
今天好忙阿
新笔记本重做系统、配眼镜、取签证、运行李、取了Vista Ultimate的盘、送了桃子……
满有收获的一天^_^不过呢…… 就是逃了法语课,BS一下自己555
 
昨天在MSN上跟微软老板聊到我妈妈带来的水蜜桃,还承诺给他尝尝,今天找人带了过去,他很开心,把水蜜桃分给了casual games team的成员..还给我邮件专门感谢,他信中说我的mentor Frank两秒钟就搞定了一个桃子……最逗的是Frank 回复邮件说,是四秒……笑死我了,他仍然那么馋猫^_^
 
下午在五道口配眼镜的时候使馆来电话说可以取签证了,那时候已经两点多了,离使馆关门还有一个多小时。我想今天那么凉快那就跑一趟吧,哪晓得开始下雨,车开的暴慢,三环也很堵,眼睁睁看着快到关门时间四点了才到亮马桥(之前上错了车,这一站离农展馆还有一站)只能奔跑了,可是就差五分钟关门了,于是在路上拦截了一个骑车的小青年-_-||汗一下自己……一般这种情况小青年都是愿意帮忙的,他载我到了三里屯东三街,已经四点了。跑过去和保安周旋了一下才放我进去,最后一个取到了签证,好险阿……我可不想白跑一趟阿~
 
晚上找家里熟人带一些行李回去,不整理不知道,一整理吓一跳,搞了六箱子-____-..可是还有大半东西仍在北京……5555 昨天扛水蜜桃搞的今天肩膀巨疼,今天扛箱子下来搞的腰也开始疼了 长期缺乏锻炼结果:(
 
今天很Ft的事,三次坐错公车……
还有一很Ft的事,把笔记本拿到买的地方重做系统,结果一些驱动死活装不上,安装盘的驱动只支持Vista版本的,气得我决定使用我的Vista Ultimate了,等着内存降到230,我就去买两根1G的,开始我的wow之旅(wow为Vista的广告标语 哈哈)
还有一ORZ的事,写着写着博客,学校网断了,怎么都上不了space了,诶诶~~

Posted 2007/06/14 by Tian in My Life My Joy

10 responses to “Orz…orZ 纯流水一篇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拦截骑车的小青年……jj太有魅力了,哈哈

  2. 唉,vista系统的驱动支持现在还显得很糟糕,用起来真要狠狠的wow一下 : (

  3. 唉,vista系统的驱动支持现在还显得很糟糕,用起来真要狠狠的wow一下 : (

  4. 唉,vista系统的驱动支持现在还显得很糟糕,用起来真要狠狠的wow一下 : (

  5. 哈……哈……哈……哈……好崇拜小青年的勇气,多半她以为你在拍戏……

  6. 估计那小青年现在还没事偷着乐那,哈哈

  7. vista华而不实,漏洞很多,推荐等出了sp1,sp2之类的补丁再用:)

  8. 我也想吃桃子。。。

  9. 上错公车 走对路 恩

  10. 沙发?
    你没有跟那小青年说:现在,你的自行车被征用了!明天市政府会给你送“优秀市民”的荣誉奖章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