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r chez moi   20 comments

Tasting is believing,老是在好友面前吹嘘自己的厨艺,连我的外国朋友们都蠢蠢欲动的想尝尝我的手艺,无奈,只好组织了一次聚餐,顺便给意大利男孩Alex过生日。

由于请的几个好友里,一个是穆斯林,两个印度人是素食者,所以做的菜需要考虑周全,于是乎推出了主打色-绿色~~以蔬菜为主。别小看绿色,蔬菜在这边可要比肉贵哦~

一年多没做土豆炖牛肉了,这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菜,以前姥姥经常给我做,后来嫌麻烦,就不再尝试了,突然很想吃,于是这次周一就开始炖上牛肉,用的可是Grandma’s recipe:)

最后准备了五道菜上桌,当一个印度DD上桌的时候,最雷人的事发生了,这个声称素质主义者的家伙,看见美味的土豆炖牛肉,完全不顾自己的素食精神了!上来就着米饭就来了一大碗牛肉和鸡肉,我们全部晕倒……他说,偶尔荤一下也不为过-___- 摩洛哥GG更是夸张,打包带走了最后没吃完的那些~哈哈哈~可见我的土豆炖牛肉做的多么成功~(掌声~~)

嘿嘿,秀个图片,味道确实不错哦~

DSC_2416-1-2闻到香味儿没^_^

Posted 2009/04/09 by Tian in My Life My Joy

20 responses to “Diner chez moi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看起来真不错,比我做的好看。。。

  2. 爽歪歪!

  3. 看上去不错;)

  4. 照片都好看呢 貌似在周游世界哦 呵呵

  5. to xiaolu:是绿咖哩哦~加了柠檬汁和柠檬叶子,香茅和南姜,很清香爽口的to Amy:早餐这么油腻,会把老外吓翻得^_^to 刊刊:好,下次回家就看你的手艺了哈~~亲~~to 刚:看来新家弄好了,那就等我去邋遢你的厨房吧^_^

  6. 唉,只可惜俺到现在都没吃过一口下次来北京要来我们家show下,必须滴,哈哈

  7. 不错,不错,弘扬我天朝饮食文化。:)

  8. 哈哈,土豆炖牛肉也是我老公的拿手菜哦。PS:我的厨艺也见长哦,回来和我火拼吧:)

  9. 看着我都馋了!教教我几个菜,以后可以在我们部门的breakfast meeting上给大家吃

  10. 天变不足畏 祖宗不可法 人言不足恤。等着瞧Candy把这几句翻译成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11. 全世界就是这样慢慢地成为地球村的。那个印度朋友在印度村里怕村长,在那儿他会按照小村的习惯。现在他在英国自然村里入乡随俗,在地球村还没有完全成为一个“共同体”时,他在England没必要那样禁牛肉,这是人类文明的进步。有空请帮我转告那位印度朋友:天变不足畏 祖宗不可法 人言不足恤。否则,人类的文明就会原地踏步。

  12. 看来你的饭不仅吃掉你的身材,还吃掉了朋友的信仰!凶残!

  13. 厉害!馋馋地问,是咖喱味的么?

  14. 哈哈,感觉好香啊,明明是我最爱吃的东北菜,明明吃了早饭,居然肚子又饿了,怪不得阿三gg会扛不住

  15. 我不知会吃,我还会刷碗.刷的很干净.嘿嘿.

  16. 果然不错哦!

  17. 很想吃啊,我决定一会儿到了办公室对着这张照片吃面包:)

  18. to haizi & pp: 以后有机会请你们品尝哈^_^

  19. 我也想打包~~ >__<

  20. 看着就觉得很好吃。。。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