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期待   27 comments

回国休假的那一天~

早早的订好了机票,还有2个月,今年就收尾啦~ 12.11-1.4回国(哈哈!不要问我为什么假期那么多~我绝对没逃班装病旷工^_^)

12.11中午 伯明翰-阿姆斯特丹-12.12早晨 北京

1.4下午 成都-阿姆斯特丹-1.4晚上 伯明翰

还是会在北京呆个3-4天~要请我吃饭的娃们赶紧预定时间哦~哇哈哈(标注:12.13晚餐已经被一个聪明的娃预定鸟~)

今年结束前,还有一些期待,希望能一一实现~Rainbow

Note:鉴于预约太多~ 我决定一天吃五顿饭~决不搞去年那种2天三顿麻辣诱惑的事了~ 哈哈!

Posted 2009/10/13 by Tian in My Life My Joy

27 responses to “开始期待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这个主人去过好多地方啊。。。干嘛的。。。

  2. to zizi:对的三~ 再安排一个下午茶和夜宵 就五顿了三~ 哈哈

  3. 甜姐。。。我以为我把早餐都安排了已经够极品了。。。一天5顿。。。你简直是腐败到家了。。。

  4. to nana: 吃 咋个不吃喃?我说的是不2天吃三次 ,但是你们那顿一定要吃到~~ 哈哈!~~~

  5. 那你到底吃不吃麻辣诱惑啊,我和胖子昨天还说是不是今年还吃麻辣诱惑

  6. 回来之前通知我啊,一定!!

  7. 现在预订估计太晚了?国家元首出访的日程估计也没法和你相比了,呵呵……

  8. 某是光明正大从go2eu那飘来滴~欢迎届时回成都~

  9. 真是办事效率高啊;-)

  10. 好的 欢迎来我家参观如果有机会 我也去成都参观你家去 哈哈

  11. 好呀好呀我好久没有k了

  12. 揍你……我们新婚好不好!唱歌我也要去哈~~但是你上次那种半夜唱歌除外哈。

  13. to keky: woow 你们老夫老妻了还在拍婚纱呀?哈哈! 我要看~我应该是周日去我老姨家,就可以到你们家去看大彩电哈~to 冰蓝:我可以多叫几个姐妹儿咱们去K歌哦~ 出国就没唱过,嗓子痒痒……

  14. 我预定北京的一顿饭~!

  15. 来我们家看我们新买的大电视哦,还有我们刚出炉的婚纱PP,哈哈!!

  16. 毛有啊~ 因为那时候刚回国,估计只会呆在杭州了~ 旅游的事情要安顿以后再说了~没关系想必明年你也有回国的时候把:)

  17. to yunan: 打算到成都或者北京玩儿么?

  18. 我1月在杭州了~可惜你没有预定杭州行程!!!555

  19. to Jin Ge: 找我是个啥子概念?有没得火锅?我要吃川江……^_^to Chinchin: 好呀~ 我们一定得出去哈皮吃饭~~<3333333to Yonggang: 我要去你新家参观哈!

  20. 我来预订啦~~你回北京联系我!只要我在国内,随便哪天都可以请你吃饭噻:)

  21. 将近一个月的假期确实值得期待。

  22. 我到成都找你吧

  23. 怎一个腐败了得 ….来北京 偶预定个时间 呵呵

  24. to xiang: 不要羡慕我,我还羡慕你呢!

  25. 一边呆着去!没诚意的家伙~ kick~^_^

  26. 整整4个星期。。。。。。天哪。。。。。。鉴于今年你休假的次数和天数。。。已经羡慕死我了

  27. 看见这帖子的人估计都赶紧在这些日子排满日程。 食客回归,快闪~~我在 Mannheim 给你订了一桌,不知你能不能准时赴约?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