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的真大!   8 comments

今天早上起来,看见天阴沉沉的,心想这就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啊,前天听天气预报说,北京将要进入一个集中降水时期,最集中的就是31、1号两天,从来不准的天气预报看来这次终于准了。刚去刷牙,雨就开始下了,我想雨小点再走,可是越下越大,没办法了,只有出门了。
        走到楼下脑子闪过一个念头,回去穿双拖鞋,免得我的凉鞋受罪,可是由于我太懒了,就让这个念头飘过了,就造就了后面的nightmare..
        校园的路上处处积水,斜路上的水就像溪流一样流向低洼处,好不容易校园,看见马路上的积水更恐怖,顿生了打车的念头。但是我又是很节约滴,心想都到了车站还打啥车啊,正在挣扎打还是不打的时候,面前的积水上漂了一张十块钱,哈哈哈,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捡起,心想老天作美啊,给我出了部分路费,这时就毫不犹豫的打了辆车,心里美滋滋滴~
        由于司机说知春路上肯定暴积水,我就让他放我在翠宫附近。哪晓得积水那么严重,简直是大雨水啊~浪呀么浪打浪啊 …..我一路简直是“爬坡上坎”“跋山涉水”的走到了公司,最深的地方有小腿肚子那么深。我的凉鞋好可怜:(
        上班还有一些男孩全身湿透,实在太可怜了!还有穿皮鞋的,估计废了。
        今天做的最英明的事是换了把大的结实的雨伞,不英明的就是没带拖鞋!以后一定要吸取教训!!
       

Posted 2006/07/31 by Tian in 流水帐,哗啦啦

8 responses to “今天雨下的真大!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北京这么凉快啊?我们这边热死啦!

  2. 应该交给警察叔叔的,哈。
    你最近更新得很勤啊,好好learning^_^

  3. 今天织女见到牛郎了,哭的眼泪哗哗滴~~ 我早上拿着个备件,从知春路出发,到印钞场维修.我的鞋灌满了水,我的电脑包包也湿透了.为了保护备件,我在风雨中掩护着她,转身发现,一张10元的纸币,从我的口袋里面滑出,在波涛汹涌的水面上,飘向暴雨的深处……

  4. zan a

  5. 恩,这个我同意,赶紧去打飞的交给警察妈妈去
    哈哈

  6. 明智、英名神武啊!  俺是浇的透透的了!拣钱可是人生之美事,该请客!

  7. 拣了钱要交给警察叔叔,实在不行交给警察妈妈也可以哈

  8. 看来偶公司8点上班 造就了我在窗户里看窗户外的黑天大雨
    幸运就2个字啊
     
    路有外财美,也要记住rp守恒定律不是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