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论 ATTENTION!   10 comments

这个是引用我朋友的,前段时间我就看见类似的事情发生,不过当时没转文章,这次一定要转一篇了,大家看了千万警觉,可以的话也把这篇文章转到你的博客上去。因为这种事情发展下去不是一个简单的丢失msn问题,很可能作案的人用msn来向大家的亲朋好友进行诈骗。 同志们还是需要提高革命警惕性啊~

引用

ATTENTION!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因为怕大家分别再问我一遍我就在这里先说一下。

昨天晚上也是我太倒霉加太蠢了,我在msn上跟一个朋友说话,问他一个地点在哪里,没曾想他已经被盗了,那个坏蛋拿他的号跟我说话,说他妈妈病了,想借我得聊天工具和他妈妈视频,还很急迫的样子,我觉得这个事情很需要帮忙,就把我得skype的号码告诉他了,里面幸亏剩的钱不多。。。。!!!然后因为我得skype和msn都是很早前注册的,用的是一样的密码,他就顺带着把我得msn也盗了!!!!!!!我告诉他之后发现不太对劲,然后尝试连接我得skype失败,才觉得完蛋了,然后打电话给这个朋友,发现他早就被盗,然后已经有若干他的朋友被这个人诈骗密码,他还没来的及通知到我,我就被黑了!!!!! 此人有诈骗嫌疑,他向我朋友的好友诈骗4000美金说是过两天让家里还。大家小心,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一定不要向我这么愚蠢!!!昨天折腾到凌晨3点多!!!!55555555555

Posted 2007/10/25 by Tian in Uncategorized

10 responses to “谈论 ATTENTIO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的警惕性一向很高
    BTW, 收到我邮件没有?关于CDI面试的

  2. 我手机才掉了! 幸亏用手机上msn不能修改密码哦。

  3. 5楼这个可行  我就干过 只不过没识别出坏人 倒把好人给弄郁闷了

  4. 其实我非常同意5楼的tester的建议,哈哈

  5. to Jason: 哈哈 tester潜质的体现啊 哈哈

  6. 嗯 以后借东西前做一个测试题。比如 你认识 张XX不(真有这个人,他应该认识)你知道李**是哪儿人啊?(根本没这个人)设计5个以上随机的题目来测试别人。这样就保险很多。

  7. 现在搞回来了?

  8. 哎!!
    这个社会不安全的因素太多了~~~
    人啊!一定不要太善良,嘿嘿。。。

    香蕉的奶茶和咖啡
  9. 从来不出借

  10. 以后一定要提高警惕啊!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