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湖区游   28 comments

     说走就走,完全依照老外的风格~结果就是:四个人在无地图无GPS无目的地的情况下,像无头苍蝇一样的跌跌撞撞的驱车三个小时,到了英国著名的风景名胜区Lake District — Cumbria~ 幸运的事,我好在留了一手!在周五半夜12点多订好了超级便宜无敌湖景的青年旅舍以及手绘了一张所在位置图,使得我们在周六大雨中顺利达到旅舍!哈哈!

       当然了,说起湖区了,不得不说几句这边的天气,简直了变天比女人变脸还快,搞得我们大雨中到了旅舍没事做,就坐在靠湖边的窗口一人一句的数落英国的不是~好不容易不下了,趁着阴沉沉的天气也得出去走走啊~ 不过都不知道哪里是哪里,于是周六就无头绪的瞎逛了一个下午。实践证明,老外的无计划无组织无目的旅游有时候也是行不通滴~

       于是第一天晚上严肃开了个小会,决定把周日的计划做出来,至少该知道去哪里,于是今天就过的无比轻松愉快啦~天气放晴了,我们去山中寻瀑布,山顶看怪石圈(Stone Circle其实跟stone henge一样无聊……),Keswick湖划船(这个湖周边我认为是最美的,有大山环绕),湖边喂鸭子晒太阳,小镇逛街~~唯独一件事让我郁闷了许久……我踩了一拖新鲜的羊粪!5555 一路被大家笑话,不知道能否走个羊屎运哇?^_^

       照片估计得花点时间整理了,之后再慢慢上吧;)

Blue Lake-Windemere

 

 

 

 

 

 

 

 

 

 

 
山中小溪

Posted 2009/04/26 by Tian in 游走在UK

28 responses to “周末湖区游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甜甜,我来了,有没有MSN阿?加我ruihuangtr@hotmail.com,很喜欢看你博客上的东西,还有链接哦!以后要经常来!

  2. to Teddy: 你还没摸清我的习惯……没得事不得乱抒情的,必须要等我出去耍多~ 再等两周哈!我去德国耍了回来就更新~~哈哈

  3. 再不更新要长霉了~~画面上这么多水分……哈哈~

  4. 颜色 不是我喜欢的调子~~不过还是很不错的~~~呵呵呵呵呵

  5. ~~~蓝的那个挺美呀~~~

  6. 哈哈,好久没有和你联系了~我工作还没有定,不过可能去上海吧,拿了那边一个银行的offer你那个LP全集在哪里下载的啊?能不能赐一个链接啊?你下载的是不是188本那个2.58G的版本?我正在下载,但是下到一半就怎么都不走了,急啊!!

  7. 灵美…

  8. 不错!看来只有大自然才是最和谐哦!呵呵!

  9. 太美了!

  10. to jerry: 你是想说snapping?-.- 哈哈哈~

  11. To Marina, 美女在端着镜头sniping啊

  12. 风景很漂亮,怎么没有美女啊。。。

  13. 专业摄影作品!

  14. 真是好漂亮啊。。。我要提高水平向你看齐:)

  15. 喜欢静谧的湖面上停泊着小船:)

  16. 我喜欢:)图片

  17. 拍得很是漂亮呢 尤其是第二张

  18. to Kenny: 这不是说话客气点点嘛~哈哈~你最近的图图也很好看哦

  19. 好美得图图啊!“老外的无计划无组织无目的旅游有时候也是行不通滴~”—偶觉得大部分时间都行不通。。

  20. to 猫titi:踩狗屎常有,走狗屎运少见……to Aaron:该说是后期处理技术……嘿嘿嘿to 猴子:你也知道诀窍了啊~赶紧实验一下^_^

  21. 照片色彩很棒嘛

  22. 漂亮!

  23. 摄影技术突飞猛进啊。

  24. 第二张有点九寨的范儿:)

  25. 第一张,那个破晓的湖真有意境,有天人和一的感觉。我现在也很喜欢无计划的行走,旅途中往往会有surprise…难道这次是羊粪??

  26. 好静谧!

  27. 风景真的好PL啊!你的照片也好PL啊!我的定焦头拍风景有点郁闷,变焦要靠“走”。话说你在法国踩过狗屎没?!呵呵

  28. 照片很漂亮!说走咱就走。。。让我联想起了梁山好汉。。。

Leave a comment